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档案馆

接收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档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望 通讯员 章亚鹏)近日,市档案馆全面接收“首届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的全部档案,共计文书731件(含电子文档)、照片1751张、实物5件、视频8.47GB,内容包括筹备过程、活动方案、新闻发布会、艺术展、拍卖会、青瓷项目开工仪式、文化沙龙及重要嘉宾活动等。这批档案的归档,既是“首届世界青瓷大会·中国陶瓷艺术大展”全过程的真实记录,也是龙泉青瓷文化发展史上的珍贵记忆。

  近年来,市档案馆严格落实《浙江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切实强化责任,把档案工作做细做扎实,规范管理重大活动档案,确保重大活动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发挥重大活动档案的作用。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20 10: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