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3月15日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松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系统明确了2019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安排,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既符合上级精神,又契合我市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民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依靠全市人民,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创新区建设、特色化竞争、全域化统筹、大民生保障,实体经济更富活力,发展动能更趋强劲,剑瓷文化更显魅力,城乡环境更具品质,公共服务更有温度,较好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时代答卷,不断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的政府工作,要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育特色竞争力、坚持市场化导向不动摇。要突出绿色发展,全力厚植生态经济新优势;突出特色彰显,全力提升文化旅游竞争力;突出城乡融合,全力打造全域最美大花园;突出交通先行,全力构建改革开放大格局;突出民生保障,全力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市人民政府要突出“两强三提高”导向,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对党忠诚勤作为,依法尽责善作为,务实担当敢作为,干净清正廉作为,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苦干实干拼命干、求实务实抓落实,高质量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局面,努力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20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