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举发展大旗 践行“丽水之干” 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

——我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热潮(一)

  市纪委、监委

  2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今年工作的开篇谋局。要实干至上,加大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确保政令畅通,促使广大干部围绕全市发展的旗帜干。要深化正风肃纪,加强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执行力的监督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推动全市工作执行力切实有效提升。要紧盯扫黑除恶、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惩治微腐败等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委职能作用,加大对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狠抓反面典型,切实以自身干起来带动、督促全市干部干起来,为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周雅蕾 赵虹菁

  市委组织部

  2月18日晚,市委组织部利用“夜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等一起学、深入悟,真正把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明确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力量向中心集聚,工作重心向大局靠拢,激发党员干部在“三服务”活动中干事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及早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抓紧启动会议中涉及到的组织工作内容,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推动组织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业绩。

  会议要求,要抓住党员干部“关键少数”,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抓好组织力提升,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抓好干部素质提升,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提高组工队伍的组织力。以强有力的组织,激发党员队伍的干事热情,轰轰烈烈、热火朝天地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以“组工之干”高质量践行“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

  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寿冰

  市委办

  2月18日下午,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与深入学习领悟“两山”深刻内涵、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带头贯彻,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坚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措施、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砥砺“丽水之干”,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见诸实效。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争当高举发展行动旗帜的表率,牢固树立勇于担当、走在前列的志向追求,主动加压,务实重干,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学习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记者 叶炜婷

  市府办

  2月18日晚,市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具体推进措施,迅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打造学习型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学促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中枢机关职能,在聚力“丽水之干”中奉献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坚决执行,打造效能型机关。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全面梳理任务清单、项目清单,明确事项内容、目标任务、计划安排、落实举措及责任领导等,层层压实责任,每季、每月跟踪督查,确保重点事项件件有着落,一竿子插到底。要靠前服务,打造担当型机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三服务”水平,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超前行动,超前服务,力求达到办事精致、高效,做服务龙泉发展的主力军。要提供保障,打造务实型办公室。切实发挥好市府办“决策智囊团”“政务协调处”“事务后勤部”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毛紫薇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0 1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