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面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冲锋号

  本网讯(记者 蒋加丽)3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丽水市扫黑办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龙泉市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龙泉市扫黑除恶攻坚年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的关键之年,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主体责任,进一步查问题、找不足、促整改、补短板,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五个绝不允许”目标,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真刀真枪抓落实,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了深水区、攻坚期,形势将更加严峻。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我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明确督查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不断完善策略方法,有效转化督导成果。要加强台账建设,坚持在科学规范上做文章,在分类管理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求突破,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深化宣传发动,通过扩大社会面宣传、强化网络宣传、深入推进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加大督导力度,在统一思想行动、压实落靠责任上聚焦发力,以“硬碰硬”的督导确保“实打实”的工作成效。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27 12: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