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使用新引进的奥林巴斯cv-290内窥镜

  日前,市人民医院从日本进口的一台奥林巴斯cv-290主机、三条奥林巴斯290胃镜、两条奥林巴斯290肠镜已正式投入使用。奥林巴斯cv-290内窥镜主机,图像非常清晰,并有一定的放大效果,大大提高了微细病变(如早期胃癌,结肠小息肉等)的检出率。它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内窥镜主机,视野大且镜身柔软,大大减轻了检查者的痛苦。医师建议:

  1. 45-50岁以上无症状人员应做一次胃肠镜检查,没阳性发现或者没有高危因素,3-5年一般可以不用再复查。

  2.做胃镜发现有慢性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或异型增生等胃癌的危险因素的人,应结合医生建议进行定期复查和随访,一旦发现早期病变,给予及时正确的治疗。 3.对于有息肉史的患者,应根据首次内镜手术后的情况,由治疗医生决定患者的随访频度与年限,通常刚开始为一年一次,若连续两次均无息肉发现,可延长随访时间,两年一次或三年一次的高标准检查,一旦发现微小息肉,及时进行处理。结肠息肉治疗的理想目标是在息肉发生癌变之前阻断他的发展,这样就可以有效控制结肠癌的发生。

季芬芬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4-01 14: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