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检察院对在押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邱哲)连日来,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部门的检察干警深入市看守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活动。

  在监区巡视检察中,检察干警向在押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讲解相关法律规定,使在押人员了解黑恶势力犯罪表现形式和举报途径。通过与在押人员谈话,了解掌握在押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向,鼓励在押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争取有立功表现。

  据介绍,接下来市检察院还将采取下乡入户、深入社区矫正人员中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扩大宣传效果。同时,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涉黑涉恶犯罪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08 15: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