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要让扫黑除恶止于口号

  扫黑除恶不是喊口号,而是一道如何惩治犯罪、维护治安的考题,更是一套整肃贪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治理的综合性试卷。

  强大声势不能降。要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和宣传阵地,把扫黑除恶精神和要求宣传到位,确保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声势,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高压态势不能减。要始终保持黑恶必除的高压态势,去除黑恶势力的侥幸心理。要深挖彻查,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扫盲区,除死角,不让一处地方藏污纳垢。

  凌厉攻势不能弱。要乘胜而进,既要扎牢篱笆,又要铲除土壤;既要靠“扫”和“除”,更要靠“防”和“治”。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央明确的打击重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形成全方位合力,出重拳、下狠手,除患铲其根。

  让我们保持必胜的信心、旺盛的斗志,以雷霆之势、万钧之力,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季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10 16: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