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警方专项清理整治营利性陪侍活动

前不久,一家KTV已被停业整顿

  你是否见过一些衣着性感、浓妆艳抹或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男男女女出没娱乐场所?他们的穿着打扮一看就不同于普通客人。晚上上班,白天休息,他们就是提供陪侍服务的“三陪”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娱乐场所提供陪侍服务属于违法行为。近日,市公安局就对大沙辖区一家提供营利性陪侍的KTV作出了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决定。

  今年以来,大沙派出所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某娱乐公司存在坐台小姐陪客人唱歌喝酒并收取费用作为酬劳的现象。为此,大沙派出所立即调集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查证,民警很快发现该娱乐公司的确存在给客人提供娱乐性陪侍并接纳未成年人进入KTV娱乐的违法行为。4月3日,该公司被处以停业整顿3个月的的行政处罚,所有陪侍人员也被解散清理。

  “营利性陪侍”是指在娱乐服务场所内以陪唱、陪舞、陪酒等形式从事陪侍活动,或以从事营利为目的的陪侍。陪侍现象不仅影响社会风气,而且扰乱正常的娱乐氛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四条明确规定,娱乐场所不得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为此,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开展“营利性陪侍”清理行动,重点检查KTV、酒吧、足浴、酒店等行业,着重整顿娱乐服务行业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和不良风气。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为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好龙泉出一份力。

钟李佳 张望龙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4-15 14: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