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扫黑除恶知识小课堂

  十一、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哪些?

  中央成立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由中央政法委牵头,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综治办、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工商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海警局、武警部队等单位参加。

  十二、扫黑除恶“打早打小”是指什么?

  是指各级政法机关必须依照法律规定对可能发展成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犯罪集团、“恶势力”团伙及早打击,绝不能允许其坐大成势。

  十三、扫黑除恶“打准打实”是指什么?

  是指审判时应当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在准确查明事实的基础上,构成什么罪,就按什么罪判处刑罚,既不能“降格”,也不能“拔高”。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19 11: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