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推普惠金融常态化建设

龙泉农商行让百姓在家里办贷款

  为提高客户消费融资的便利性,龙泉农商行根据客户贷款的需求和互联网在线受理业务简单快捷的优势,推出了主动授信贷款业务。只要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正式在编人员以及符合条件的辖区内农户均可办理。

  让老百姓贷款一次也不用跑。运用“互联网+自助终端”,进行贷款自助平台再造,相继打通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电子自助渠道放款通道,实现自助放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手机申请秒速到账,最长三年贷款期限,按月还息到期还本。

  岩樟乡绿坑村的陈先生就是“浙里贷”纯线上贷款业务的受益人。陈先生原先是龙泉农商行的存款客户,今年初,他在城区做小生意,因近期进货量大,导致资金比较紧张,他便打电话咨询龙泉农商行贷款业务。客户经理了解到,陈先生夫妇除了有一套无产权证的房产,且无担保人,虽他们个人信誉好,但因没有可抵押的房产和担保人,一直未在金融机构办理过贷款业务。对此,客户经理推荐陈先生办理“浙里贷”贷款业务。因陈先生未开通农商银行的丰收互联手机银行,岩樟分理处客户经理便携带开卡机上门主动为陈先生开通丰收互联,并现场指导客户在丰收互联上申请了“浙里贷”贷款。陈先生说:“以前未办过贷款,听说要去银行,资料填一堆,放款也慢。第一次在你们龙泉农商行办的贷款,完全颠覆了我的看法。一个电话,银行都不用去,贷款就送到家,还无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

  多年来,龙泉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始终围绕“打造百姓身边首选的社区银行”这一目标,深推普惠金融常态化建设。通过实施“依托大数据,建设全渠道”的数字金融战略,“浙里贷”已成为龙泉农商行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惠民项目。

  季光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22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