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公益论坛 美丽魔方带你走进“健康中国 幸福人生”

  孟夏草木长,花开香满屋。五月的龙泉,如诗如画,美不胜收。5月12日,由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主办的“健康中国  幸福人生 2019公益论坛中国行”走进龙泉国际大酒店,将健康生活理念带给龙泉人民,让龙泉人民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养成健康的消费行为。各医疗机构、健康机构、美容机构及对健康有需求的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调节身心  健康生活

  “心装一份爱,天地更豁达。”“心灵自由是幸福人生的起点,心理健康是重要的健康指标。”国学文化学者李远奇深入浅出地剖析心灵健康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远离负能量,拥有大爱,心胸开阔,享受生活,拥抱幸福人生。

  论坛上,国内著名水营养专家李复兴、细胞环境与生命专家高一淼分别对“水与生命”“细胞环境与健康”“心灵健康”“医美发展的技术运用及未来趋势”等作了报告,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

  论坛结束后,美丽魔方举行了大健康公益论坛的交流答谢晚宴。歌舞、杂技、魔术、变脸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晚宴上,歌手、主持人、美丽魔方集团董事长陈琼等与群众亲密互动,亮屏手机当起荧光棒,跟着歌手高歌,热情洋溢,燃爆全场。演出间隙还进行了抽奖活动,送出公司的水杯、新型热水器等环保产品。现场掌声和欢呼声雷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市民李女士说,论坛专家的演讲与互动,让她感悟良多,她一定会远离烦恼,调节好身心环境,健康生活每一天。

  与时俱进  播洒健康

  陈琼女士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所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主任兼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也是深圳美丽魔方创始人。“人民健康是最可宝贵的财富,拥有健康的人民意味着拥有更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陈琼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健康中国”提升为国家战略。国泰千秋盛,家和万事兴。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美丽中国梦。美丽魔方集团与时俱进,以文化为先导,致力于美丽大健康全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连锁运营以及文化的研究、出品、传播和教育等。公司已累计获得各项专利30余项,拥有注册商标及待注册商标50余项。现公司旗下拥有O2O、美容仪器、健康仪器、健康产品、美容连锁、电子商务、健康管理、美容化妆品、美丽健康基金等多个行业,并拥有连锁、影视、跨境电商等相关资质。

  陈琼介绍,人的第一财富是健康,第二财富是美丽,第三财富才是财产。公司鼓励大家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个人梦和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去实现 “人人拥有美丽和健康”的共同愿望。美丽魔方“健康中国,幸福人生”公益论坛健康专家们的的脚步遍及北京、辽宁、内蒙、浙江等地,传播健康生活知识,树立健康消费观念,引导健康消费行为,将美丽健康理念带给全国各地人民,并以此为纽带推动技术提升和产品创新。

  4月2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第十六届全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陈琼作为诚信企业家代表第一个作主旨发言,并带领企业家们作诚信宣誓,美丽魔方在前行的路上步履铿锵,美丽前行。

  “龙泉山清水秀,人民生活和谐快乐。”陈琼希望通过公益论坛的主办和交流,提高大家对美丽大健康产业的认识和了解,让更多人过上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同时为龙泉健康事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助推龙泉美丽健康行业的技术创新、融合和发展。

  美丽魔方的使命:打造美丽大健康生态圈资本共享之家,为大家搭建简单、有效的创业平台,让大家在获得健康的同时,收获幸福,让人人拥有美丽和健康!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5-15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