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九姑山提升改造项目观景楼工程开工

  本网讯(记者周晓寅)5月23日上午,九姑山提升改造项目观景楼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并共同为工程奠基。

  九姑山提升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城市复兴”战略,全域建设“最美大花园”的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九姑山的颜值、档次和品味,成为四季皆景、移步换景的市民休闲公园。

  本次开工建设的观景楼,即叠嶂楼,是九姑山提升改造项目的重要工程之一。该工程建在九姑山北隅次高峰,项目投资概算1647万元,用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40.6平方米,建筑层数为三层,建筑高度为23.24米。观景楼作为山地建筑和景观建筑,方案设计将与周围山地契合,依山筑台,顺势成楼。该楼坐北朝南,向南俯瞰可将主城区风光尽收眼底,同时还将和华严塔、留槎阁在格局上东西呼应,一脉相承,成为市民休闲观光的后花园。该工程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仪式上,王顺发指出,该项目对提升城市颜值和品味、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街道要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稳步推进,力争早建成达效。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5-2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