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全省禁毒文艺巡演走进龙泉

     本网讯(见习记者 刘赐平 通讯员 毛芸昀)5月21日晚,由浙江省禁毒办主办,市禁毒委、公安局承办的2019“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全省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我市人民广场举行,吸引了1000余名市民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演出内容丰富,禁毒主题鲜明,大型情景剧《小伟的禁毒日志》细腻描写了缉毒民警小伟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剧中“好好面馆”等令人心酸又引人深思的故事情节,通过演员鲜活生动的表演,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展现得淋漓尽致,收获现场观众无数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抵御毒品侵害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5-24 16: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