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开展“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本网讯(记者季丹周晓寅林欣颖)“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到部分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6月1日晚,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新亚、市政协副主席雷丽亚等来到上茶街,参加“器味春华”庆“六一”主题活动,兴致勃勃地观看小朋友们拉坯、泥塑,欣赏少儿歌手的演唱。王顺发夸赞孩子们的作品具有丰富的创造力和独特的想象力,并寄语他们要学习传承好优秀文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王顺发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既勤学书本知识,又多学课外知识,还要勤于思考,不断增强理论知识、社会知识和人生阅历,打好人生成长的基础,成为知识渊博、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将来为社会担责任、为家乡做贡献。

  王顺发叮嘱,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基础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和优质公平上下功夫,加大投入补齐短板,注重因材施教和兴趣培养,将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等优秀非遗文化融入到教学中,努力引导和培养孩子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个孩子在学习、生活、成长中都有一个好环境,为龙泉未来发展培养人才。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市政协副主席曹新民一行来到南秦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籍、文具等礼品。一走进阶梯教室,孩子们就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他们整齐列队,给市领导戴上红领巾。叶石玄仙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衷心希望孩子们在家长的爱护下、教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快乐健康成长,争做德才兼备的好学生,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时刻做好准备。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新亚、副市长占雅静一行来到石达石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在观看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表演后,翁志鸿一行给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与问候。翁志鸿寄语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他希望,学校要更加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更加注重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办学上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03 18: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