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6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胡海峰书记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安排,县级基层组织主题教育从今年9月份开始,但全市上下在认识上要深一层、学习上要先一步,力求学深一点、学透一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准确把握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

  要精心谋划部署。严格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制定调研课题,精准查找存在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开展主题教育上为全市树标杆、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确保覆盖全部支部、全体党员,为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打好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联系紧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更好地推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不断走深走实,“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丽水具有鲜明丰富的精神特色。龙泉作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更要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结合起来,特别要把“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深入践行“丽水之干”,更细更实更有效做好“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化”“结合”“转化”文章,进一步推动弘扬践行活动往深处走、向实处做,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14 18: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