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台湾客人来龙交流茶艺文化

  本网讯(见习记者蓝钦琪)6月21日晚,来自台湾南投县仁爱乡的客人在上茶街举办了精彩的茶艺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仁爱乡茶道协会理事长潘德贞作了茶艺讲座,让市民们领略了茶艺、茶仪的美丽与别致,同时她还介绍了茶文化相关知识。

  “来龙泉收获很多,通过这次茶文化的交流活动,以茶会友,不仅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而且加强了两岸的文化交流。”客人路芝·古拉斯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共同探讨两岸女性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了两岸茶文化的交融与发展。

  “我们特别推介了龙泉的青瓷文化、茶文化、宝剑文化,让她们对龙泉有了更深的了解。”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形式开展两岸妇女民间交流与交往。



编辑:叶萍 来源: 2019-06-26 11: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