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不断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季丹)6月27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顺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和工作规则、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等。

  王顺发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将改革进行到底。要聚焦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人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热点问题,写好改革答卷,争当改革标兵,为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聚焦改革难题破解,坚决打破拖累改革的“坛坛罐罐”,破除束缚改革的“条条框框”,努力创造更多有价值、有影响的改革经验;要聚焦改革试点先行,继续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加大试点争取力度,探索符合龙泉实际的改革举措;要聚焦群众满意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多推得人心、暖人心的改革项目,真正改在民生的关键处、改到群众的心坎上。

  王顺发强调,要以更大改革担当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要紧扣《龙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坚持需求导向抓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切实打破部门间办事壁垒;要坚持效果导向抓改革,坚定不移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突破、纵深推进,形成一系列叫得响、立得住的龙泉特色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坚持协同推进抓改革,加快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形成高质量绿色发展长效机制。

  王顺发强调,要以更强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压实改革工作责任、强化改革督查考核、浓厚改革工作氛围,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使每个改革方案都能为我市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2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