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实劲+巧劲

兰巨乡有序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叶慧娟)大赛村、净信村……全票通过行政村规模调整决议。连日来,兰巨乡涉及规模调整行政村13个村已召开村民(户代表)会议和社员股东代表会议。

  自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开展以来,兰巨乡周密计划、明确分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要并村,更要并心,把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才能让百姓信服。为此,乡班子成员、驻村干部下沉到一线掌握排摸村情民意,了解清楚相关村撤并过程中存在问题及难点,把政策讲解到位,化解村民心中的疑虑,尊重群众意愿,并争取群众合力参与,充分保障村民的知情权、表决权,确保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顺利推进。

  此外,兰巨乡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借力使力,调动第一书记、老党员、乡贤等各方力量参与支持村调工作,以“实劲+巧劲”的工作方式,凝聚合力、营造氛围,高效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项岩生是该乡退休干部,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启动以来,他积极主动配合工作,还为解决相关问题出谋划策,向村民做好宣传动员。“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村调政策宣传到位,把村民的思想工作做通,推动村调工作顺利进行。”项岩生说。



编辑:季靓 来源: 2019-06-29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