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财政局迅速部署“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工作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掌上办事,龙泉市财政局部署“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推广应用工作。

  6月17日,龙泉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APP应用培训会,要求全局干部积极学习系统的操作方法,确保按规定完成掌上执法工作任务。

  龙泉市财政局通过“钉钉”向所有执法人员提供了《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浙政钉掌上执法执法系统操作介绍》《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与掌上执法系统应用介绍》相关培训资料,局办公室负责人对系统中的执法检查功能、监管对象分类标签、现场检查表的适用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实际APP的操作演示。

  通讯员 黎晓波



编辑:季靓 来源: 2019-06-29 1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