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彩色森林生态 修复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记者 季丹 通讯员 丁海芳 黄方方

    3月11日,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林业局联合设立的“彩色森林生态修复教育实践基地”在龙渊森林公园(九姑山)正式揭牌成立,相关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据悉,该基地是为探索生态损害修复制度,通过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等缴纳的生态修复金,建立的具有公益属性的生态修复教育实践基地。基地以种植龙泉市树——红豆树为主,其他彩色树种为辅,占地面积达140余亩,是具有现代化特色的珍贵彩色树种园林。建成后,该基地既有观光休闲的功能,又具有警示教育的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与了种植红豆树苗的活动,为龙泉的春天,再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编辑:季丹 来源: 2019-06-29 11: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