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懂规矩 知敬畏 守底线

——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5月31日、6月3日,市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看守所)参加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分批观看了《发妻》等主题教育专题片。随后,大家跟随基地讲解员进入各个展厅参观。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案例,以视频、图文等布展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使在场每一位同志深刻地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加深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认同。大量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深深地触及到每一位同志的思想灵魂,进一步加深了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防腐拒变防线的思想自觉。

  学习活动中,大家谈体会、讲感受,纷纷表示要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同时,要以这些活生生的案例为鉴,从警示教育活动中受教育、得启迪,防微杜渐,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

  干部们表示,一定要时时处处以反面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以律己,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清廉医院建设。

  参观结束后,医院班子成员特地去看望了该院驻市看守所卫生所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就用药安全等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勉励他们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诊疗水平。

  5月为警示教育月,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5月15日,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议;22日,召开“市人民医院行风建设会议”;27日晚,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9日,开展党政联合查房,就行政管理执行力、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情况、医疗质量等开展联合排查;29日下午,该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议室为中层以上干部讲授题为《增强政治定力  严守纪律规矩——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医院》的廉政党课。

  毛必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17 15: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