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超声引导肝囊肿穿刺硬化治疗术成功实施

  近日,在丽水市人民医院特检科章春来主任医师的指导下,市人民医院超声科成功为一位患有8cm大的肝囊肿患者实施超声引导下肝囊肿穿刺硬化治疗术。此次治疗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该院在超声新技术的开展方面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治疗前,医师充分评估患者病情,严格掌握治疗适应症及禁忌症。手术在超声引导下准确定位,并精确穿刺抽吸囊液,随后注入硬化剂辅助治疗。整个手术过程仅用了30分钟便顺利完成,术后留观1小时,患者无明显出血及不良反应。患者及家属对治疗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超声引导下肝囊肿穿刺硬化术是一种安全、有效、便捷、微创的方法,减少了外科手术带来的痛苦与风险, 减少了穿刺并发症, 临床效果好。  林   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17 15: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