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传达学习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接受浙江日报记者专访发表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周晓寅)6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接受浙江日报记者专访发表的《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当一体化发展“快马”》一文。市委书记王顺发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坚定“丽水之干”的鲜明导向,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姿态、最高效的举措推动龙泉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为丽水成为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一匹“快马”贡献龙泉力量。

  吴松平、叶石玄仙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强调,要抢抓机遇,因势而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强化问海借力,深入谋划“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好龙泉”的具体路径,全面深化与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长宁区等政府间战略合作,切实加强生态产业互补配套、公共服务资源共享等各领域协作,争取与长三角主要城市在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顺发强调,要用好平台,应势而动。积极主动对接丽水驻上海办事处,依托其优势,系统梳理龙泉与上海各区潜在合作领域、合作产业、合作项目。充分利用上海龙泉商会、在沪龙泉乡贤等资源,通过举办招商推介活动,系统宣传龙泉选商引资等优惠政策,包装推介一批重点招商项目。

  王顺发强调,要发挥优势,顺势而为。立足“生态是龙泉最大优势,剑瓷是龙泉最响品牌”的基本市情,发挥已有优势、扩大新增优势。一方面,积极投身全省大花园、丽水国家公园、浙皖闽赣生态旅游协作区等创建,谋划推进“康养600”长三角共享、供销e城优质农产品“基地—消费者”直达供应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共享机制,加快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和“菜园子”。另一方面,依托独一无二的剑瓷文化,围绕剑瓷文化创意设计、技术攻关、市场营销等领域,重点拓展与知名高校和企业领域合作,策划举办长三角剑瓷文化特展,不断推动剑瓷文化“走出去”。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1 15: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