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直机关“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本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张军钢)6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直机关纪念“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红色的帐篷,红色的志愿者标识,再加上市民的顾盼流连和咨询体验,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市卫健局、人民医院的服务平台,除了测血压等常规项目外,还设有拔罐、针灸等特色项目,摊子一摆开,立即吸引了不少中老年市民关注。在市建设局、应急管理局、科协以及蚂蚁部落等组织的服务平台前,党员志愿者为广大群众提供防震减灾宣传、土地政策咨询、免费理发等各项服务,也吸引了不少热心市民。

  “6·30”第9个浙江生态日活动当天,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开展以“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守护蓝天碧水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推广“生态丽水”“龙泉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现场分发倡议书和环保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党员们向现场群众宣传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实用环保知识,号召大家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接地气的内容、热情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来现场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张启鸿称赞说:“活动非常好,跟老百姓生活很贴近,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办一些。”

  据了解,参加此次服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共有120余名,服务内容30多项,接受服务人数上千人,发放各类资料2300余份。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建党98周年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提出的“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结合党员队伍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微心愿”认领等各项活动,使活动成为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1 15: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