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实干至上、担当有为的坚决态度抓好贯彻落实,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龙泉篇章。

  会议强调,要稳企业。落实减负降本政策,聚焦聚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支持企业开拓国内外新兴市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要增动能。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创新平台,扩大有效投资,加大各类人才培养,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复兴。

  要兴文旅。及时顺应上级要求、现实需要、群众期盼,实施文旅兴市战略,着力构建文旅产业、项目、营销、管理、服务“五大体系”,撑起文旅兴市发展战略的“四梁八柱”。

  要保平安。高度关注经济变局对社会民生的影响,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突出就业创业,促进强村富民,办好民生实事,夯实平安基础,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高质量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局面。

  就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家的风采,顺势而为抢机遇,乘势而上大发展,着力在实施大战略、推进大改革、攻坚大项目、打造大平台、用好大载体、强化大落实等上下功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强调部署了经济普查工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