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本网讯(记者 季丹)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 “抓党建、管人才”责任意识,突出政治引领,立足全域建强,聚焦中心主业,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市科技局党组、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等23家单位述职后,王顺发一一点评,并充分肯定成绩,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职责,为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创出了新亮点、作出了新贡献。

  王顺发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扛起固本强基的职责使命。管党治党是首要之责、根本之责。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战斗组织力、发展推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立足全域建强,着力构建均衡发展的党建格局。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工程。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难点,全方位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新一轮“双整”工作,实打实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优化和“消薄”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确保党的执政基础稳如磐石。要聚焦中心主业,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发展的能力。紧扣中心工作,做好“党建+”文章,深度融合重点项目攻坚、基层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推动力。要坚持党管人才,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以用以业为本引育人才,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环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开放的思路、更加优良的生态,聚天下英才共建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2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