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春慰问暖人心 军民鱼水情意浓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龙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 项素兰)喜迎新春到,共叙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王顺发、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带着驻地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驻龙各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子弟兵,对过去一年驻龙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廖卫民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武部和某驻龙部队走访慰问。王顺发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部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部队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与驻地群众建立的鱼水深情表示肯定和感谢。王顺发说,广大驻龙官兵来自全国各地,离开家乡来到龙泉,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冲锋在前,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军事素质,在搞好军事训练的同时,一如既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坚强保障。龙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当好部队建设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市武警中队、火箭军某部的官兵。每到一处,熊勇军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积极投身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随后,熊勇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希望他继续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3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