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春节慰问劳模、困难职工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 季丹)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30日,王顺发一行走访慰问了教师队伍中的省劳模、丽水市劳模、龙泉市劳模。慰问中,王顺发与大家亲切座谈,感谢他们为龙泉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王顺发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是人才。而人才的培养,需要一代代教师发扬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精神,所以教书育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弘扬师德,潜心树人,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教学功底扎实、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与教育工作者,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和龙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顺发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鼓励其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温暖。

  吴松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张龙生、浙江工匠毛正聪等人。每到一处,吴松平都详细询问劳模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吴松平对劳模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劳模们扎根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龙泉建设发展的不同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劳模们立足本职、勤劳务实、踏实肯干,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吴松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希望她能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早日回归幸福生活。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3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