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金凤凰奖?2018优秀外出创业者”颁奖典礼暨2019龙泉市总商会年会举行

  本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潘芳霞)2月8日晚,我市“金凤凰奖?2018优秀外出创业者”颁奖典礼暨2019龙泉市总商会年会举行。市总商会、22个异地(基层)商会、欧洲龙泉总商会及在嘉兴等地的龙泉籍企业家和代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

  市委书记王顺发在致辞中向广大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2018年,我市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总抓手,认真践行“丽水之干”,创新实践“八八战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企业家和在外创业者的共同努力。

  2019年,是我市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王顺发希望,广大企业家一起拼搏、奋斗,继续发扬龙商不畏艰难、敢闯敢拼、团结互助的创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再创新辉煌。各企业家在外投资兴业、谋求更好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把先进的技术、优质的项目和优秀的人才带回家乡,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更大贡献。王顺发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安商”的最优环境,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与企业家们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年会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34名“金凤凰奖?2018优秀外出创业者”获奖者颁奖。获奖者代表、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以及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和分享创业心得,部分会员企业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会前,还召开了市总商会异地(基层)商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各异地(基层)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们就商会自身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商会如何更好地融入当地、会员组团发展等内容建言献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0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