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送祝福 鼓干劲 解难题

市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 杨震山 林欣颖 项素兰 金伟红)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分五组走访慰问部分纳税大户、行业代表,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家们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步伐。

  王顺发、熊勇军、诸葛春杰、叶新亚、曹新民、连浩松等副处以上领导,先后来到国镜药业、南天集团、毅力空调、浙江能福等企业。每到一处,王顺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2018年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座谈中,企业家们既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就专项人才引进、外出参展补助、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王顺发现场进行了交办。

  王顺发对企业一年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做好服务保障,落实有效举措,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企业自身要把握时代大势,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拓展市场空间,引进更高层次人才,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松平、雷超、叶学明、张长山、童巧隽等市领导,先后来到龙都房产、三田集团、天和集团等企业。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中,吴松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企业取得的成绩,他鼓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转型,抢抓时代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当天下午,吴松平、熊勇军、陈惠锋等副处以上领导,还走访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吴松平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他要求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服务企业、保障实体经济尤其是支持制造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任务来抓,不断创新产品,持续优化服务,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石玄仙、徐达伟、廖卫民、黄国勇、周翔等副处以上领导,先后来到德光集团、龙泉宝剑厂、银隆不锈钢、创新空调等企业。每到一处,叶石玄仙都详细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新一年发展目标,认真倾听企业的问题困难与意见建议。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抢抓机遇,做精做优,向更高更大的目标迈进,不断使企业生产经营、销售业绩等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刘赤波、郑建青、罗永文、杨洪斌、占雅静等市领导,先后来到永达建筑、国际大酒店、新劲空调、恒祥玩具等企业,倾听发展需求,共同探讨发展良策。刘赤波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大规模做强产业,助力龙泉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翁志鸿、王凡、何登新、徐怀坤、陈惠锋等副处以上领导,先后来到金宏瓷业、长运公司、千束家居、八都砩矿等企业。在听取企业的生产发展、产品销售、经营收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后,翁志鸿鼓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质增效,把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12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