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商之春”企业家元宵茶话会举行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2月18日,元宵佳节前夕,市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举行“浙商之春”2019年企业家元宵茶话会。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欢聚一堂,欢庆元宵佳节,共话新年发展。

  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企业家以及广大在龙投资兴业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面对经济转型爬坡过坎的重重困难,面对国际贸易形势风起云涌的种种挑战,广大企业家保持定力破难前行,创业创新砥砺奋进,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推动龙泉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与此同时,广大企业家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积极主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顺发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广大企业家一以贯之保持战略定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聚焦实体、练好内功、做精主业,在迎接和战胜挑战中抓住用好机遇,想方设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各涉企部门、各乡镇(街道)扎实开展“精准服务企业”活动,聚焦企业所盼、所急、所想,多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王顺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安商”的最优环境,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茶话会上,还举行了2018年度“十佳优秀企业”“十佳创业之星”“十佳优秀会员”颁奖仪式。企业家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金融机构对新一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做了表态。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