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典礼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为深入推进“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引领全市妇女积极投身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时代答卷,3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花开龙泉 梦圆巾帼”颁奖典礼。市委书记王顺发致辞,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这一主题,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推动女性创业创新、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打造了“爱云慈母基金”“来料加工”“青瓷饰品”“巾帼志愿者”等一批特色工作品牌。广大妇女同胞辛勤工作、奋斗实干,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巾帼良好风貌,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妇女同志、全体妇女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龙泉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王顺发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市广大妇女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巾帼力量。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工作,进一步浓厚合力支持妇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妇女儿童事业,奋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王顺发、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得“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来料加工优秀经纪人”“慈孝母亲”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花开新时代》《创出家园美》《天使的风采》等文艺节目的展演,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全力“建新功”,书写“奋斗志”,唱响“巾帼颂”的生动形象。

  活动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与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断创新、探索适合基层和妇女的新路径、新方法、新形式,在践行“两山”理念和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中贡献更多巾帼力量、巾帼智慧和巾帼担当。(图为颁奖典礼上的文艺表演,特约记者张有钢摄影)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