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双全在龙泉调研时强调

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提升群众获得感

  本网讯(记者 季丹)3月5日—6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来龙开展“三服务”活动。丽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陪同。

  王双全一行调研了“枫桥式”基层所队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刀剑安全管理以及特色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实地走访了交警大队、大沙派出所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公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与会代表发言后,王双全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龙泉调解工作机制有亮点有特色,“最多跑一次”改革合要求有创新,警情不过夜情报会商机制受欢迎有成效。今后要继续做好特色工作,深化公安改革,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双全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喜事多,安保任务重,维稳压力大。公安机关要以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的英雄气概,出色地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三服务”工作为抓手,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防范风险,对准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扎牢风险防控的笼子。要以“枫桥式优秀公安派出所”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发挥基层创新活力,全面提升派出所建设水平,让基层派出所更有作为,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上功夫,严管厚爱、导向鲜明,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绝对忠诚的过硬公安队伍,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