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顺发作动员讲话,叶石玄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指出,开展土地和房屋征收,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城市品位的内在要求,更是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积极回应人民期待,高举发展大旗,站在对一方百姓负责、对龙泉未来负责的高度,全力做好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奏响“丽水之干”最强音,轰轰烈烈、热火朝天地推动龙泉发展更上新台阶。

  王顺发强调,要深化认识,集中推进。要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功能布局,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讲究方法,稳妥推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把政策解读好,把群众服务好,把矛盾解决好,真正把好事办实、好事办好。

  王顺发强调,要严明纪律,公开推进。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贯穿到工作始终,严守政策,公开操作,守牢底线,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该区块征收改造工程成为阳光工程。要浓厚氛围,合力推进。把此次征收工作作为践行“丽水之干”的重要战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形成合力,确保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部署了具体征收工作。

  市建设局、龙渊街道、指挥部动迁四组、龙渊街道四村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