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赴丽水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25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队前往丽水市人民医院,就继续深化“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建设,高水平打造医疗联合体作全面深入交流。

  丽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军,丽水市人民医院院长黄刚,我市领导吴松平、叶石玄仙等参加座谈。

  王顺发说,得益于医疗融合体建设以及丽水市人民医院的关心支持,龙泉市人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医疗人才培养注入了新活力,各项卫生医疗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有了新提升。他希望,两院合作能更加紧密,丽水市人民医院能从组织领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保障等方面予以更大力度支持,不断提升龙泉市人民医院整体水平。

  王军表示,医疗卫生是民生工作的重要方面,丽水市人民医院将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支持龙泉市人民医院发展。要科学统筹好,内驱动力和外源助力相辅相成,提高帮扶的效率,助力龙泉市人民医院可持续发展。要经常互动好,希望双方借力医联体建设开展长期合作,带动各类医疗卫生资源及其他资源相互交流、利用,以总院和分院同质化为目的,切实提高龙泉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上,黄刚和吴松平还分别介绍了丽水市人民医院学科建设、亮点工作、医联体建设以及龙泉相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我市与丽水市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办医战略协议,龙泉市人民医院成为丽水市人民医院分院的一年多时间来,丽水市人民医院下派专家累计达171人2900余人次,下派专家累计指导和参与手术800余台,举办教学讲课40余次、医学大讲坛近10场,切实让龙泉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健康福利和医疗实惠。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2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