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市领导祭扫烈士陵园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4月3日上午,王顺发、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铸就龙泉“精神之剑”,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龙泉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仪式。

  青松翠柏环抱中的烈士陵园,肃穆庄严。上午8时45分,祭扫仪式开始。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深切缅怀,寄托哀思。市委书记王顺发缓步走到纪念碑前,认真整理花圈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崇敬之情,接着,缓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龙泉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在革命战争年代,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龙泉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革命烈火燃遍龙泉大地。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传承弘扬革命传统,尽我们自己的能力来建设家乡,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砥砺前行。”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中汲取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强大动能,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不懈奋斗。

  缕缕春风,朵朵黄菊,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道不完对红色英魂的无尽哀思。龙泉市消防中队指导员康凌峰说:“通过今天的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我们将传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保护龙泉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05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