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青瓷宝剑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赐平)日前,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幕。我市东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沈广隆剑铺两家企业代表龙泉青瓷龙泉宝剑行业参展。  

    本次长三角文博会上,龙泉青瓷和龙泉宝剑展厅展出了近百件青瓷宝剑作品。“不错,名副其实,宝剑出龙泉!”在龙泉宝剑展厅,来自江苏的观展嘉宾周先生对龙泉宝剑赞不绝口,感叹民间艺人巧夺天工的 手艺。在龙泉青瓷展厅,一件件兼具古韵和现代设计思维的龙泉青瓷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尤以“落漫”茶具和随影旅行茶具最受欢迎。
    据了解,首届长三角文博会为期四天,是我国第一个以世界级大 城市群的文化产业为参展主体和主要内容的文博会。包括展览、论坛、“区城联动”活动三大主体内容。展览产业展示区打破省级地域界限,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文化企业参展互相融合、共同呈现。



编辑:季丹 来源: 2019-07-01 17: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