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复)工59个项目 总投资近200亿元

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王顺发宣布开工 吴松平讲话

  本网讯(记者 季丹)2月20日,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复)工5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

  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讲话。市领导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出席主会场活动。

  当天上午,龙泉瓯江文化休闲康养中心(城东综合体)项目现场红旗飘扬,一台台大型机械装备整装待发,由参会人员组成的5个方队站立于主席台前,信心满满、情绪高昂。

  吴松平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纲”,聚力开展“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项目攻坚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2%,创四年来新高,这离不开大项目、好项目的强有力支撑。今天的龙泉,正站在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关口,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努力引进一批质量效益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泉,助推龙泉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

  吴松平强调,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职能部门和项目辖区乡镇(街道)要以“非常之功”抢抓项目、以“非常之举”攻坚项目、以“非常之力”服务项目,并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全市掀起“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好氛围,兴起项目建设大比武的新热潮,为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龙泉瓯江文化休闲康养中心(城东综合体)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复)工的59个重点项目,涉及生态工业、休闲旅游、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对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经济质效、增进民生福祉、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2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