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近日,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向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和来自各个领域的代表、委员围绕报告内容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文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条条意见建议情真意切、言辞恳切,无不关切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吴松平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军令状”。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就是推进政府工作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站于高处的宏观指导,又有着眼细处的微观建议,既有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有关乎民生的小事,这对于进一步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报告中予以充分借鉴吸收,不断提高报告质量,使之成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契合龙泉实际,更顺应群众意愿的好报告。

  吴松平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报告写得好,更要干得好。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市场意识、担当意识,高举发展大旗,践行“丽水之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希望老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指导和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汇聚各方智慧力量,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