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主体责任 深化作风建设 全力打造勤廉政府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23日上午,在国务院、省政府和丽水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就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造勤廉政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市政府班子参加会议。

  吴松平强调,要扛起责任抓落实。要坚持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既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将反腐倡廉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更要把“廉洁是公务人员的本色,勤政是公务人员的本职”的要求谨记在心,转化成扎扎实实的行动,切实做到廉洁奉公。

  吴松平强调,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在领悟“丽水之赞”上更深一层,在创新践行“丽水之干”上更进一步,不断增强站岗护航的政治担当和行动担当。要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一系列举措的同时,敢于在担当上做“加法”,大力弘扬事不避难担当干、事不过夜马上办的作风,创新工作载体,一体化推进“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和“三服务”等活动,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吴松平强调,要勇于改革抓落实。要以改革为抓手,紧紧盯住反腐倡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持续深化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财政体制改革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

  吴松平要求,要率先垂范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做到慎独、慎欲、慎微、慎初,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表率,为全面建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龙泉贡献重要力量,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4-2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