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中国青瓷小镇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推动特色小镇提速提质发展

  本网讯(记者杨震山)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中国青瓷小镇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特色小镇提速提质发展。

  市领导诸葛春杰参加调研。

  吴松平先后来到源底村田园综合体、创新工坊区块、维景度假酒店一期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政策处理、设施配套、企业收储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吴松平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建设中国青瓷小镇的认识,集中精力、集聚力量、集成政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分夺秒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形成大干快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吴松平强调,重点区块要加快成型。重点区块是主战场,重点项目是主抓手,要紧盯重点区块的每一项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的每一个重要环节,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出形象。当前,尤其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加快打造中国青瓷小镇核心区;坚持以贵溪为轴心,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两岸美丽风景线,以两大重点区块带动整体项目建设。

  吴松平强调,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坚持年度目标不变、时间节点不变、考核任务不变,加快目标管理、倒排工作时序抓推进,将“时间表”细化到月、到旬、到周,将“路线图”落实到局、到镇、到村,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全力以赴加快养立方、创新工坊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吴松平强调,政策处理要加快攻坚。要配强工作力量,加强对政策处理工作的分析研判,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冲刺。要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确保政策处理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吴松平要求,服务保障要加快集成。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专心专注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跟进水、电、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全速解决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重点区块早出形象。

  调研中,吴松平还看望慰问了中国青瓷小镇工作专班。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05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