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5月份点评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 大干快上 奋力夺取经济“半年红”

  本网讯(记者杨震山)6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5月份点评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奋力夺取经济“半年红”。

  市政府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项目谋划现场大比武电视报道视频、聚焦大比拼大比武项目推进专题片,相关市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相关单位就滞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吴松平在讲话时指出,点评会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击心灵,亮出了态度,表明了决心,明确了措施。他说,今年以来,大比拼大比武活动富有成效,整体统筹更顺畅了,活动氛围更浓郁了,工作推进更高效了,必须再接再厉,争取再创新佳绩。

  吴松平强调,要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经济“半年红”。要精心开展经济运行情况“大体检”、外贸出口情况“大体检”、服务企业情况“大体检”,做到心中有数字、心中有指标,精准分析,综合施策,全力攻坚克难,延续经济“高开稳走”良好态势,着力防止“高开低走”。

  吴松平强调,要群策群力,全力服务产业大升级。要牢固树立“产业为纲”的理念,着力用好政策“大礼包”、打好发展“组合拳”、用好服务“工具箱”,做到心中有产业、心中有企业,以“三服务”活动为主抓手,凝聚合力抓产业、强企业。

  吴松平强调,要大干快上,合力推动项目大提速。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开动脑子”谋项目、“迈开步子”引项目、“扑下身子”推项目、“找准路子”保项目,做到心中有项目、心中有投资,把工作的着力点聚焦到抓项目上来,以项目成效检验发展实效。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吴松平带着问题、带上良方,带队考察政策处理滞后的城东综合体等重点项目,现场研究问题,现场部署落实,要求相关单位加大攻坚力度,努力把进度赶上来。吴松平还来到市静脉产业项目——垃圾资源化协同处理工程现场,为建设者鼓劲加油,要求施工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6-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