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纪律意识 牢记使命担当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7月1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领副处以上领导和各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党员代表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王顺发一行依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主题展区,并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形势、党纪法规要求、典型案例警示、清官廉吏故事、优秀家规家训、革命精神践行等六方面内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王顺发语重心长地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路听下来、看下来,一些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以案为镜,时刻自重自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不断汲取信仰的感召、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建设清廉龙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奏响“丽水之干”最强音。

  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例,一招招有力的反腐举措,一条条不能触碰的党纪党规,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