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镇

  查田镇位于浙江省龙泉市西南部,东与屏南镇相接,南与小梅镇相倚,西北靠八都镇,东北与兰巨乡相邻。距龙泉市区32公里,54省道横穿全镇,交通便利。全镇总面积122.36平方公里,总人口16053人,辖17个行政村。该镇地势开阔,土质肥沃,耕地17142亩,山林面积18.7842万亩,其中竹笋两用林2.5万亩。镇域内主要有茶丰五金汽配工业园区和以欧龙陶瓷有限公司为中心的建陶竹木工业园区。茶丰五金汽配行业已能生产上百种空调机.汽车系列配件,具备了汽车空调全套配件的生产能力,形成了以大企业为龙头、小企业为大企业做配套的产业链。

  近年来,查田镇党委、政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贯彻工业强镇、农业稳镇、商贸活镇、生态立镇、科教兴镇、依法治镇的方针,着力做好壮大五金汽配行业、效益农业开发、小城镇建设、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文章,工业经济、农业经济、农村集体经济、人民生活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3 1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