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石达石街道

  石达石街道位于城区东南,距城区6.8公里。四面环山,东邻安仁镇,南与龙南、兰巨乡相倚,西接剑池街道,北交龙渊街道、道太乡。全街道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8270人,全乡总面积10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0134亩,山林面积142698亩,毛竹面积14900亩。

  石达石街道交通便利,丽浦线53省道穿乡而过,建设中的丽龙高速公路从境内通过,是招商引资、投资开发的好去处。在市委、市政府“二次创业”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石达石结合本乡实际,把握省实施“五大百亿工程”和市实施“百亿富民工程”的大好机遇,以“农业立乡、工业强乡、科技兴乡、依法治乡”为工作思路,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找出路。

  石达石群众文化工作坚持面向基层群众、服务当地经济的原则,群众文化活动和科技培训活动并举,以创建“山花工程”和“东海明珠”工程工作为载体,加强和改进农村群众文化工作,使全街道文化工作出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成就,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全乡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

  石达石是个发展中的街道,石达石人民是勤劳善良的人民,石达石的广大干部群众热忱欢迎市内外客人来乡考察、投资。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3 1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