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宝溪乡

  宝溪乡位于龙泉市西陲,处于闽浙边区,距市区64公里,是离城区最远的乡镇。乡域面积148平方公里,辖6个行政村,7635人,境内有著名的披云山,海拔1675米,是著名的三江——瓯江、闽江、钱塘江之源,有三江之源、青瓷故里、红色宝溪的美誉。

  近几年来,宝溪乡党委政府按照“生态环境共享绿色、生态村貌错落有致、生态产业助农增收、生态文化古朴悠久、生态旅游兴乡富民”的思路,把整个宝溪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打造,致力于建设一个“快发展、慢生活”的幸福宝溪,获得“全国环境优美乡”“浙江省卫生乡”“浙江省体育强乡”“浙江省我心目中最美生态乡”“浙江治水美镇”、第一批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等国家级、省级金名片。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3 1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