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南乡

  龙南乡位于龙泉东南部,东邻云和县,南毗景宁县、庆元县,西接屏南镇、兰巨乡、塔石街道,北接安仁镇。共有15个行政村,总面积212平方公里。乡政府所在地——蛟垟村距龙泉市区55公里,距丽龙高速公路安仁入口33公里。海拔高、生态好、人口多、文化深、教育强是龙南乡的基本特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南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理念,守护绿水青山,发展生态产业,传承香菇文化,抓好各项社会事业,推动乡经济、生态、文化等整体进位升级,努力建设让留守百姓安心,外出百姓放心,实干百姓强心,病困百姓暖心,全体百姓舒心的“五心”生态好龙南。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3 1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