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街道

  龙渊街道是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市区东北部,瓯江上游,东与道太乡接壤,南与剑池街道相依,西与西街街道毗邻,北与城北乡相邻,辖15个行政村。龙渊街道结合实际,创新发展,积极构建农村社区和谐稳定新环境街道继续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精神文明打造的工作理念。战略性地提出了“一城一区两沿”的布局规划和发展思路,“一城”即城东新城;“一区”即石马、桥坑等生态林区;“两沿”即瓯江沿线和大贵溪沿线。全力打造“文化龙渊、活力龙渊、创新龙渊、生态龙渊”。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4 16: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