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多90天! 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改革踏上新征程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浙江省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90天”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浙发改投资〔2019〕195号),文件指出要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巩固“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按照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减费用的“五减”要求,力争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从赋码到竣工验收审批“最多90天”,努力把我省打造成为全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工作指引明确了实施范围、改革目标、时间构成、分阶段审批要求等多项改革要点,为我市进一步推进“最多90天”改革,提供了权威的指引。

  一般企业投资项目“最多90天”如何开展?带你一图读懂:



编辑:季丹 来源: 2019-07-04 17: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