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发区组织企业开展“四经普”业务培训

  本报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周慧)近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暨统计会计、税务、科技知识培训会,对开发区内的100多家企业(会计)统计员进行集中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以及企业产值、新产品产值、增加值申报工作进行了辅导,强调各企业有义务接受经济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依法进行调查,要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套表,不得瞒报、虚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

  同时,市税务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分别就相关业务作了解读、辅导,为开发区企业切实做好“四经普”工作及相关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季丹 来源: 2019-07-05 09:17



龙泉政府网